我院进行首届留学生“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录取面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7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教育多样性,促进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我院今年将招收首届留学生“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为保证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本月25日上午,我院对申请的留学生进行了面试,本次面试结合视频及现场面试两种方式。

面试过程中,国际商务硕导童霞、胡俊峰、杨春蕾、崔晓蕾、吕佳分别就学生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以及语言能力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我院大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本科留学生NGNAMSI SANDJO CHRISTIAN LOIC来到现场面试,他表达在南通大学四年的学习,良好的学习氛围、舒适的校园环境是他选择继续申请在我校读研的主要原因,中国在全世界范围经济发展迅速,南通这座城市毗邻上海,交通便利,对于他未来的就业能够提供很多机会,其父母也十分支持他在通大读研。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分管副院长沈小燕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面试。

(文:沐贝钡/图: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