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进出口市场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8

47日上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63名留学生和地理信息与科技学院17名俄罗斯交换生在席群教授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通海盟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海盟公司总经理黄平热情地接待了学院师生,在简单的介绍和说明注意事项后,黄总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在多功能展厅展示了公司生产的成品,详细讲解了海盟服饰公司的贸易流程,从OEMODM的转型等内容。期间,留学生们提出了各种问题,黄总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师生继续前往叠石桥江苏圣富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倪杨姐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寒树总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倪杨姐对南通大学留学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的理念、历史等内容。李寒树作为南通大学的毕业生,以学长的视角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给出关于创业的建议,他表示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秉承南通大学的校训,做优秀的通大人。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同学们从课堂带入企业,理论联系了实际,更让留学生们了解南通纺织和贸易的历史与未来。

校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带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