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轮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16

经济与管理  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一、复试程序安排

    

项 目

       

      

 48

8:00

考生报到

资格验证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及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学籍)校验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考生均须携带《南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思想品德考核表》考生学习、工作所在单位填写本表,并签字、盖章后,装入信封密封(骑缝处盖章);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可由考生本科毕业单位、户口所在地街道办或居委会填写本表)。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资格验证通过后交纳复试费80元,凭缴费记录回本处进行登记,取得复试资格。

报到地点:啬园校区(南通市啬园9号)1号楼108

 

复试费交纳地点:

线上交纳

 48

9:00~12:00

专业课程

   

考试科目:参见招生目录

提示: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一旦发现作弊取消复试资格。

1号楼108

 

报到时见面试安排表

考生面试

听力与口语测试:采取专业外语文章阅读、翻译及与考生英语对话等形式进行;

专业面试:重点考察考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

报到时见面试安排表。

 4 9

8:00

考生体检

考生带一寸标准近照二张、空腹、交体检费86元;

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录取。

启秀校区11号楼3楼卫生科。


 

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安排一览

学科、专业名称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考生复试准备室

土地资源管理,应用经济学,国际商务

4813:30开始

10号楼502

10号楼517

 

 

 

 

 

 

 

 

 

 

 

 

注:1、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到达面试地点参加抽签,以决定本人面试次序。

    2、如有疑问,请打电话  15851207635      ,联系人:  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