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督促和落实各项任务。4月1日,我院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我校教务处处长姚登兵,教务处副处长潘虹,以席群为组长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检查组全体成员,我院院长姜朝晖、党委书记邵春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凤华和我院副院长潘修华出席会议。

会上,潘修华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毕业论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检查组成员顾玉平、唐智明、於世海、张卫海、王晓燕分别对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我院迎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和评估指标,就毕业设计(论文)、考试材料、本科实验教学、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教学工作的专题会议记录、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材料等相关教学管理资料,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检查组组长席群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组为迎评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努力,针对工作组在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表示,商学院(管理学院)作为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评估对象,一定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各项工作放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顾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