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的管理水平,3月1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我院院长姜朝晖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他重点就高水平案例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院党委书记邵春明建议对楼宇公共空间进行合理统筹规划,发挥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其他院领导就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国资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吴凡就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业务职能、信息化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本着以解决学院发展中实际存在的需求为目标导向,重点了解公有用房使用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一新提出在学院日常管理中要落实“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资产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落在实处、发挥实效。尤其对于搬迁后的固定资产损耗要做好情况反映,要把“存量资产”有续处置,做到盘点到位,落实到人。

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及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会。

(解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