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MBA学科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MBA学科发展座谈会。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受邀出席座谈会并对我院MBA学科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申报指导。

座谈会上,王萍对学院MBA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MBA教育要服务国家重点发展战略,紧贴时代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着力培养能服务社会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她希望学院能够依托学校强大的办学优势和区位优势,尽快完成MBA项目前期建设工作,建立以区域和行业为导向、综合学科特色为引领、地区资源优势为支撑的通大商学教育品牌,为推动MBA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王萍还就学院MBA建设的目标定位、品牌建设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姜朝晖对王萍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院MBA项目建设的发展情况,他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点和优势。他表示,学院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大对MBA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准确定位、加强宣传,加速推进MBA项目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文:沐贝钡、顾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