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曙明教授受聘担任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4日上午,我院聘请南京大学人文资深教授赵曙明担任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为赵曙明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赵曙明教授加盟我校商学院(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赵教授担任商学院(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既是我校人才强校的重大突破,也是我校商科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为我校带来前沿的学科建设动向和项目拓展理念,不断拓展学校特别是商学院(管理学院)与学界、商界、政界的互动和跨界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品牌形象,深度拓展学院的品牌价值。他希望商学院(管理学院)在赵教授指导下,加快学术攻关和学科平台建设,打造创新团队,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稳步推进。

赵曙明教授对受聘担任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创新合作,与南通大学相关专家团队一道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和项目实践上共同发力,努力提升学院影响力,为南通大学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学校把“人才”作为支撑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不遗余力地推进人才强校,加快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领军人才队伍,以人才资源的储备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我院积极响应并努力推进学校发展战略,以人才高地建设为基础,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契机,组织创新为载体,成立国际顾问委员会,整合国际优质商科资源,通过未来五年或更长一段时间的持续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商学院。

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主持,我院院长姜朝晖介绍了赵曙明教授的相关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