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朝晖教授率队赴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长三角现代化研究基地负责人兼首席专家、南通大学长三角现代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教授率队赴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对公司产业结构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交流中,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健,详细介绍了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企业文化及企业愿景。并就未来产业发展中的一、二、三产产业发展重点和规划、相关品牌建设和园区规划等进行介绍。

姜朝晖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并报告了长三角现代化研究基地的智库建设、决策咨询服务和近期研究的重点方向等。

姜朝晖表示,长三角现代化研究基地、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将围绕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发展目标进行深入研究,为公司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撑。

双方就深入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

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沈金峰、葛涛教授、陆拥俊副教授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