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华院长应邀为省工商联作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去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3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必须把握的规律进行了归纳,特别是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辩证分析,对做好新一年的经济工作作出了九个方面系统的部署和安排。

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8日,省工商联在盐城举办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邀请南通大学长三角现代化研究院院长、长三角现代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上海社科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省工商联主席刘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以及各设区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全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300余人参加。

何建华以“当前经济形势与发展机遇观察”为主题,从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和世界大变局不确定性中的确定性三个部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热点问题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度解读,为新一年经济服务工作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实现新突破指明方向。

专题讲座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何建华的辅导授课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思想深邃,解疑释惑。2024年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在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