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网安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上午,我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达成共识。我院院长姜朝晖、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副院长沈小燕、副院长沈金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等出席了会议。

奇安信集团相关负责人应南通市政府要求,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推进城市安全监管和信创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全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水平,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奇安信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展开,双方都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长三角区域应用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聚集地。

我院一直坚持“办学跟着市场走,专业围着产业转”的办学宗旨,积极携手各行业头部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提升了人才供给质量和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表示,将以此次与奇安信共建网络安全学院为契机,围绕网安人才培养计划、实训及课程开发、教学服务及运营、就业等内容,共同打造网安应用型本科,争创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数字化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姜霖吴亦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