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月27日下午,我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王裕娟,南通青年中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孙斌、业务副总赵欣毅、市场总监闵敏、跨区域交流干部刘凤凤一行来院开展战略合作交流;我院院长姜朝晖、党委书记蒋国宏等党政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姜朝晖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学校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他指出,学院将秉承先校长张謇“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贯彻学校“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增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共建平台上持续发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王裕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信证券公司的概况及近几年与南通大学合作共建、人才招聘等情况,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殷切期盼。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推荐、实习基地、党建工会组织共建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双方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建立紧密的产学合作关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提供良好发展平台,促成校企双方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旨在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强大动力。

(叶旭婷)